宇文九九

这里九九,请多多指教
主魔兽世界/fgo/三大特摄/刀男

佛系沙雕杂食人,啥都产,不定时更新各个坑的脑洞,没啥雷点,谢谢喜欢

(搞事)《我的爸爸》

■背景

搞事小学这周布置了一篇作文作为回家作业,内容如下:

    
     爸爸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,他用那厚重的肩膀扛起
生活的一切,用那宽大的身躯为家人遮风挡雨,都在说
世上只有妈妈好,而总是忽略了一旁沉默的爸爸,母爱似海,而父爱如山,有些爱是只有爸爸才能够给我们的,为此我们应该懂得感恩。

请以爸爸为主要角色,写一篇以感恩和爱为主题的记叙文,题目自拟,要求不少于400字。

■人物大量OOC面板化预警,雷人慎入

■内含生子后代梗,牡丹饼梗

■真-小学生文笔

以上ok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我的爸爸》
 
     我叫小茄子,上小学三年级了,我有一个快乐的家,有妈妈,爸爸,还有我的很多叔叔们,以及可爱的我。白天爸爸和其中五个叔叔出去打仗,而妈妈和剩下的叔叔们在家里做家务,晚上我们就一起吃饭和睡觉,大家在一起很幸福。

     我的爸爸有一副强壮的身躯,白白的皮肤,以及一双美丽的紫色大眼睛,他不抽烟也不喝酒,因此总是和日本号叔叔吵架,一吵就是一晚上,谁上去都不管用,最后还是妈妈劝他才肯罢休。

    是的,我爸爸爸特别听我妈妈的话,但凡和我妈妈沾边的事,他都好像上战场一样隆重,稍有疏忽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样,因此爸爸对我要求也是一定要听妈妈的话,只要我稍有偷懒,被他抓到就是一顿伺候,绝不手下留情。
   
   有一次妈妈做了牡丹饼给我吃,但是我不想吃,就和妈妈顶了一句嘴,正好被我爸爸看到了,于是在妈妈走了以后,就抡起他那个金色的刀鞘把我的屁股打到樱吹雪才肯罢休。事后我就躲在厨房里大哭起来,光忠叔叔看到后来安慰我,并做了我最爱吃的鸡腿饭,我感觉好难受,有时候我觉得我不是我爸爸亲生的,他总是打骂我打我,从来没有给我好脸色看,相反光忠叔叔他们却总是安慰我,给我做好吃的,还总是陪我玩。我把我的想法给光忠叔叔说了,他却对我的说法很惊讶,于是那天晚上,他和我说了之前的事情。

     在我小时候,光忠叔叔他们每天都提心吊胆的,只要我在谁旁边哭了,那人迎来的将是爸爸的提刀相见,而我小时候又特别熊,总喜欢抓着鹤丸叔叔哭,为此鹤丸叔叔那些日子过得简直生无可恋,爸爸每天除了出去打仗就是回家一直看着我,而我小时候也很黏我爸爸,每次他一离开就又哭又闹,为此他便把自己的刀鞘给了我,每次我都是抱着他的刀鞘才入睡,在爸爸宽厚手掌的抚摸下醒来。

     可怜天下父母心,我知道爸爸原来并不是不爱我,而是太爱我了,养不教父之过,所以现在对我很凶很严格,而且一定要听妈妈的话,从小培养我的孝心,长大才能有出息。

     为此那晚我和爸爸道了歉,并且深深的亲了一口他的脸颊说“爸爸我爱你,你是我的好爸爸”,而爸爸那一贯严肃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,抱着我坐在池塘旁边,一起开心的吃着牡丹饼,和我讲述着他过去的故事,我爱我的爸爸,和他约定好了,等我长大了,我要天天给爸爸做好吃的,让爸爸笑逐颜开,而爸爸也说,他会一直等下去,直到我长大。

老湿评语:
1.我很好奇你的家庭结构组成,感觉很微妙

2.修辞比喻需运用恰当,屁股开花就开花,扯什么樱吹雪,打个屁股还这么文艺

3.有点跑题了,感恩可不是未来式嘴上说说的,说要做好吃的,你可以着手眼前的,比如做一份你爸爸最爱吃的食物送给他

4.替我向你家的鹤丸叔叔问声好,不容易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大家之前的喜欢

给了我继续脑洞下去写文的动力

可能写的会很雷,文笔也不好,剧情平淡无聊......

但我会一直努力的!!

(这次是之前贴吧码的一个脑洞段子的搬运和一些修改,希望大家喜欢)

(搞事)《小茄子日记》脑洞中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(42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