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文九九

这里九九,请多多指教
主魔兽世界/fgo/三大特摄/刀男

佛系沙雕杂食人,啥都产,不定时更新各个坑的脑洞,没啥雷点,谢谢喜欢

(真实故事)被长谷部救了一命

占tag致歉(士下坐)

真的想起来就冒冷汗,假如倒霉起来,现在我估计都不在这里了。

前天晚上睡不着,拿起手机肝7-4,走最长那条线,肝着肝着就睡着了。
迷迷糊糊梦到了长谷部,看见他在我很远的地方,一直惶恐的瞪着我,挥舞着手臂好像要说什么,但是没有声音,随后自然醒(惊醒也有点),发现我的手机超级烫,快要爆炸的那种,从来没那么烫过,就在我的脸旁边。吓的我赶紧关掉全部应用,扔在一旁。试想假如那时不醒来,倒霉起来,恐怕真的要被爆头了。

第二天和一个朋友说了这件事,大致上就是自己游戏里养了一个角色(宠物?),昨晚托梦救了我这样的描述,讲完后那个朋友感叹道:“那你养的这个真的好忠心啊(以为是电子宠物(汗))”那个朋友是唯心向的,她很相信万物有灵这一说法。

讲真被长谷部托梦不知这一次,印象深的还有一次,醒来后有种说不出的感受。

那次因为现实一些事情,a了游戏一段时间,隔了好久才上线,一上线就拎着一堆打刀打7-4(没错还是这里,珠子难民)打着打着也睡着了(不得不说长线催眠效果极佳)

梦见自己前往学校里的传达室,好像自己丢了什么东西,要去传达室失物认领,一进门就看到一个大爷在一旁,他的桌子上摆着长谷部的本体刀,梦中的我认出这是我丢的东西,把他拿了起来,但发现自己没有证据证明这把刀是自己丢的,正当我困扰的时候,那位大爷看着我,微笑的说道“这把刀是你的吧?你拿走吧。”
不用任何证明?我疑惑的看着那位大爷,大爷好像也读懂我的心思,说了句印象超深的话“可能你们感觉不出来,但是我能感觉的出来,这把刀明明很虚弱了,一看到你,恨不得释放自己仅剩的全部的灵力来引起你的注意,所以绝对是你丢的没错”
我收下刀后,大爷又说了一句“好好待他,别再丢了,我也该走了”随后大爷不见了,我也醒了,发现自己是不知不觉睡着的,游戏没关,停在战斗结束页面,获得誉的刀————长谷部

感觉就像贴吧里说的那样,言灵恐怕真的是存在的,信则有之,贴吧不久前有一个粪审因为对一把刀做出格的事情,导致一直卡那把刀,之前看n站一位太太,家里的长谷部预测地震也救了她一命,有时候这类玄乎的事物真的说不准,有时候巧合到你自己都想不到。

第二天为了疲劳的平衡,想把近侍长谷部换下来,从上次接触游戏到现在已经隔了好长一段时间了(考试周的痛苦)结果一点换近侍就狐狸跪,只好刷新,刷新后开门语音居然是万年不开门的他,好像在抗议一样“我当近侍等你等了半个月了,天天面对个空屋子数梅雨的青蛙,今天好不容易等你来你的第一个动作居然是要把我换下去”(绝对抗议),之前在现实怀疑人生的时候,每次都是大包平开门,对我说“说别人傻的人自己才傻”给了自己很大的迷之鼓励。

其实有时候感觉家里的长谷部有点像是在感谢报恩?
他一路走下来也不容易,当初第一个大于130的就是他,结果自己被嘲笑说非洲人没用锻不出大太刀,打刀不推荐推图(?)各种黑他,但是.........我自己的刀你们没资格说,走,长谷部,我们就拼出一番事业让她们好好看看,结果一路下来,他特化了,他重伤了,他抢誉了,他满级了,他能独当一面了,他成为练级队教练了,昔日那些嘲笑的人要么脱坑要么没了声音,感谢群里的同好,以前的,现在的,还是将来的。

总之,要善待他们
他们也会祝福你的

评论(46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